柳野

感受文风

【忠春】香甜的味道

写在前面


标题起名废(码完了也没有想好该叫什么)


寿星要求:

忠春 ABO HE


写了寿星也表明了这篇是个生贺【此处 @告别娑婆 寿星】


半途感觉要跑偏我给硬拉回来了


无车


无BGM


就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海岸边的路牙石上坐着一个人。

穿着特攻服,顶着飞机头,右眼角处有一道不大不小的疤,被他自称为—男人的勋章。

 

此刻星星点点在他食指与无名指之间,被送到了唇边深吸一口,又缓缓地吐出白色的烟雾。

如此循环。

 

眼前有个金发少年,踩着滑板从左至右,又从右至左。终于忍不住,停在了飞机头的面前。

 

“你想问什么就直说。”

 

“星野桑…没事吧?”

 

金发少年收起滑板,坐到了飞机头的身边。看着面前的海面,叹了口气。

 

“忠,接下来要告诉你两件事。”

 

“第一,你可爱的星野桑完全没事,而且就在这个期间,被确认了是Alpha。”

 

“琢磨你别开玩笑哈哈哈哈!”

 

“不,真的是Alpha。而且还私下教训了那个色老头,恩…金刚芭比?那种感觉吧…”

 

“你快别说了琢磨…”

 

“我这个确认beta都能感受到她的“男”子气概啊…”

 

“你再说我要揍你了哦!”

 

琢磨忍住笑,冷静了一下,继续意味深长状的看向海面,刚好有艘花船从面前开过。

 

“第二件事,恩…可能比较严重啊…”

 

“不,不会有比星野桑是alpha更让人shock的事情了。”

 

“小春是个omega。”

 

琢磨慢慢的转过脸来,看到石化状的忠瞪大了双眼,张着嘴,指尖的烟也因为过于shock而掉落,在内心欢呼了声“yes!”。

真想让瞬和Bon也看看忠这个样子。

 

“骗人的吧…”

 

“恩…多少我也有些感觉到了,不过真的确定的时候我也被shock到了哟。”

 

“小春…骗人的吧…”

 

“他刚确认没多久,现在在家里休养。瞬和Bon去看过他了,你什么打算?”

 

“Beta会被传染成Omega吗?”

 

“说什么傻话。我们三个去过了,依然是好好的beta。倒是你…”

 

“我是beta不会有错的!你看我什么气味都感觉不到的!”

 

“你还没有去确定吧。很难讲啊…”

 

琢磨又斜眼看了看忠,想象着如果这个穿着特攻服的家伙真的是omega的话,那画面不要太美…

憋笑简直太痛苦了。

 

“如果你也是omega,倒是可以和小春一起互相讨论下经验什么的。”

 

“不不不…”

 

忠又点燃了一支烟,应该是还没有缓过神来,手略微有些抖。

 

琢磨静静的看着忠深深吸了几口烟,忽然回过神来一样,用力把烟摁在地上灭掉后站起来。

 

“琢磨!我们四个来保护小春!”

 

2

“Haru…na,haru~”

 

琢磨有些头疼,眼前的忠像苍蝇一样在小春的身边转来转去。

扯开特攻服把小春包在自己怀里,吐烟。

对着小春吐烟。

试图强迫小春抽烟屁股上写着自己名字的烟。

吐烟。

 

“忠,烟好呛…咳咳…”

 

“忠你要变成大烟枪了吗?”Bon看着忠,抱着自己的可丽饼往后退了两步。

 

“忠,你这样呛到小春了哦…”

看吧,瞬都看不下去了。

 

“不是说Omega的气味很容易吸引那些Alpha吗?!多用点烟味盖住它啊!盖住!”

 

琢磨默默翻了个白眼儿,真希望一个穿着燕尾服带着金丝眼镜毒舌抖S到爆的人从未来穿越过来骂一骂这个人啊。

 

“忠你是笨蛋吗?”

 

“哈?!”

 

“琢磨你冷静啊,我们上这节课的时候忠已经退学了。不怪他…”

 

“这是常识好吗?常识!”

 

琢磨从坐着的高台上跳了下来,走到忠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

“忠,气味不是这样就能盖上的…”

 

“哈?!”

 

“小春要找到自己的Alpha,然后才能盖上…”

 

“那个混蛋在哪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

除忠之外的四个人齐声说。

 

3

Bon忽然发了信息约他们在海湾岸边的饮料店见面,说是有事要发表。

 

所以除忠之外的四人围坐在一张圆桌前,等着猜拳输掉的忠把饮料拿来。

 

“嗨嗨,橙汁、橙汁、橙汁、牛奶、橙汁。”

 

“忠…为什么我的是…牛奶?”

 

“哈?你不是喜欢喝牛奶吗?”

 

????

 

忠环视了下四个人完全疑惑的表情,最后看向坐在自己右边的小春。

 

“你身上总有一股奶香味儿啊。哎?难道你不喜欢喝牛奶?”

 

“忠…我可是什么味道都闻不到啊…”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“我也是…”

 

“哈哈?别开玩笑了你们,那么重的味道闻不到?”

边说边凑到小春的身边,狠狠地吸了一口气。

 

“果然有啊,越靠近越浓啊明明。”

 

小春沉默着,慢慢的搬着板凳向右边的琢磨那里挪了挪,然后抱起那杯牛奶小口的喝着。

 

看到小春的举动,瞬也不自觉的搬着板凳向他左侧的Bon那里挪了挪。

 

忠看着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瞬和琢磨,一脸嫌弃的撇了撇嘴,然后看向了Bon。

 

“叫我们出来是要说什么?”

 

“朋友们。我们可能就要说再见了。”

 

Bon看着四个人,顿了顿继续说。

 

“昨晚…我偷听了Daddy和Mommy的talk…Daddy他…安排了我去留学…”

 

“说不定,还要homestay…”

 

“Daddy希望我尽早的接触这个world,为接手居酒屋修炼…”

 

“所以…”

 

不知何时站起身的Bon在此时回头,看到除琢磨以外的三个人已经以泪洗脸,忍住不发出哭声的样子。

 

“什么时候出发?”琢磨问。

 

“Daddy好像要tonight跟我说这件事,明早就go…”

 

不知该怎么安抚哭成泪人的几个人,琢磨只好看着Bon。

 

“要去多久?”

 

“Maybe 两到三年,maybe 就stay在那里,not回来了…”

 

瞬在默默抹眼泪。

忠在拼命的忍着不让眼泪落下来,表情十分纠结。

小春…

小春什么时候趴到忠的肩膀上哭出声的?

 

“啊啊…都别哭了!忠你去买烟来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去买吧,你这包也快抽完了吧…”

 

忠打开自己的烟盒看了看,“忠”字只剩下两个…

 

“那…我一会儿就回来,等我回来一起回去啊!不许先走啊!”

 

琢磨确认忠的距离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后,拉着椅子靠近了小春。

 

“Bon你也过来坐下。”

 

Bon走回自己的位子,琢磨招呼着,四个人像是讨论重大机密一样把头凑到了一起。

 

“小春,你有没有什么感觉奇怪的地方?”

 

“奇怪的…地方?”

 

“就是比方说,最近有没有什么人骚扰你啊,或者经常闻到什么气味啊之类的?”

 

“橙汁的味道…”

 

“啊,这里有橙汁,肯定会有味道啊。我是说其他的气味…”

 

小春急忙摇了摇头。

 

“忠…有橙汁的味道…”

 

此刻其他三人心里十分凌乱…

 

“小春…你最近…不要离忠太近比较好…”瞬说。

 

Bon果然在第二天就不见了。

聚会分开的时候,他看着忠欲言又止的样子,然后被琢磨盯着进了富豪楼,什么也没说。

 

瞬答应琢磨充当保镖送小春回家。之后电话给琢磨,咋咋呼呼的说着小春好厉害之类的,一路上好多人都想上来搭讪,幸亏自己“强大”的气场震慑才把小春安全的送到家。

 

琢磨看着忠骑着小摩托离开的背影仔细的琢磨着,似乎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并不会有人上来搭讪。

于是琢磨做了个决定。

 

明天要拉着忠去做鉴定。

 

4

“别开玩笑了琢磨,我怎么可能是Alpha,虽然我的确很男子汉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“医院里不能抽烟。”

琢磨伸手拿走了忠手上即将被点燃的烟。

 

“所以说啊,我就是个普通的Beta,不会有错的。”

 

“不能抽烟。”

琢磨伸手拿走了忠手上即将被点燃的第二支烟。

 

“小春身上真的有奶香味儿啊!可能是我嗅觉比较灵敏而已,我不是Alpha的,虽然有的Alpha确实很酷就是了…”

 

“你其实自己也在怀疑吧。”

琢磨伸手拿走了忠手上即将被点燃的第三支烟。

 

“别说傻话了,哈哈,我有什么好怀疑的!”

 

“小春说你身上有橙汁的味道。”

琢磨伸手拿走了忠手上即将被点燃的第四支烟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第五支。

 

“……我不敢想象自己是个Omega的样子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第六支。

 

终于在第七支烟被抽出来的时候,琢磨一把夺了过来,把抓了满手的烟全部摔到了忠的脸上。

“你担心的是这个吗?!!!!”

 

重新坐回忠的身边,琢磨用力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你对小春怎么想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除了他,你还闻到过其他什么味道吗?”

 

“确认结果还没出来啊…”

 

“确不确认的,你先给我个说法。”

 

“有…”

 

“什么感觉?”

 

“没有小春好闻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5

忠站在自己的小摩托前,双手捧着自己的确认报告,看着性别一栏上以A开头的单词发愣。

 

琢磨离开前,抢过自己的烟,又狠狠的砸在自己脸上,用带着些看好戏又掺杂些无奈的语气大喊了一声“你就认命吧混蛋!赶紧好好想清楚!”就踩着滑板走掉了。

 

你才混蛋呢。

 

虽然不愿意承认,其实自己多少也有点意识到了。

 

最近见到小春的时候总觉得他香香的。

自己走在外面,偶尔也会闻到一些气味,还以为是自己的鼻子出了问题。

 

所以最近总是抽烟,觉得自己一身烟味儿就不会有什么问题,这个方法确实稍微缓解了一点。

可是不能彻底解决啊。

 

说起来,和小春在一起的时候,会稍微安心一些。

不会也是因为气味吧…

 

忠狠狠的甩了甩头。

 

可是好想保护小春啊…

瞬好像说送小春回家的路上很多人上来搭讪来着?

哇,瞬的武装值撑过这一次可以,以后还是不行的吧?

 

好想保护小春啊…

 

又说起来,星野桑也是Alpha来着?

双马尾很可爱啊…小春也很可爱啊…

等等?!

小春…确实很可爱啊…

 

好想保护小春啊…

 

啊…

你完蛋了鸭川忠…

这个问题比起重机考试的题难多了…

 

“忠?”

 

你看你都产生幻觉了,大晚上的小春怎么会叫你呢?

 

“忠?你在…我家楼下…干嘛?”

 

“哈?!”

 

忠懊恼的一回头,看到小春拎着便利店的袋子,就站在自己不远处看着自己。

 

所以自己是什么时候骑车到小春家楼下的?!

 

忠转过身站定,看着小春。

自己狼狈的样子一定难看死了…

 

“你自己一个人出门没事吗?!”

 

“便利店很近…所以…”

小春慢慢低下头,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

真是不让人省心。

 

“Ha…Haru…能让我确认一件事吗?”

 

看着小春不解的眼神,忠大步走到小春的面前。然后一把把小春抱了个满怀,死死不撒手。

 

小春受到了惊吓,手里的袋子啪的一声掉到地上,僵直住了。

 

忠把头埋进了小春的颈窝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

果然,奶香的味道越来越重了。

 

“Haru…你能闻到什么味道吗?”

 

“橙汁…的味道…”

 

“好闻吗?”

 

“越来越浓了…”

 

“好闻吗?”

 

“恩…”

 

“那…你喜欢橙味牛奶的味道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,我又失眠了。

然后为了确认忠退学的原因,又打开了一星。

看到“星野桑”直接笑出声233333333333(能懂吗?能懂吗?)

所以就听着一星码这篇。

但是一星放完了还没有码完。

Bon的那段儿,是正好听到了Bon的那段儿写出来的2333333333


窗外的鸟又叫了。


我去尝试入睡了。


早安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3 )

© 柳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